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研究
检察研究
磐安县检察院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
时间:2016-07-14  作者:  新闻来源:磐安县检察院 【字号: | |

  为加强检察工作宣传,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检察宣传队伍,7月11日下午,磐安检察院信息员队伍成立并进行第一次专题培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九利在会上作了如何加强信息工作的专题讲座。

  曹九利检察长提出,加强检察信息工作是提升检察机关形象的客观需要,是推进业务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检察干警提升工作能力的有效路径,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对加强检察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围绕如何做好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曹九利从检察信息的特点、编写信息的宗旨、信息源的采集、编写信息的方法、当前信息写作存在的问题以及编写信息要坚持的原则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并要求全体信息员对检察信息工作要有“三心”。即有心、用心和耐心,有心的根本,用心是关键,耐心才能做到久久为功,由量变取得质变。要求广大干警在实际工作中善于总结、善于思考、善于宣传,既要做业务专家,也要成为文字高手,实现全院信息工作、业务工作两促进。

  今年来,该院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成立了专门信息员队伍,人员从各科室抽选或由干警个人申请。下一步,该院还将出台信息考评办法等制度,推动检察信息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