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研究
检察研究
全市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在义乌召开
时间:2018-10-10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院 【字号: | |

  2018年9月29日下午,金华市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在义乌召开,金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金华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组织人事部主任和9个县级院政治部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义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小航向与会人员介绍该院“香山思辨”特色文化品牌,并播放“香山思辨”专题视频。

  各基层院政治部主任作交流发言,金华市检察院政治部就考绩考评办法和内设机构改革作解读说明。

  金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新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一是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升检察政治工作站位;二是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顺应检察政治工作方位;三是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检察工作转型发展,找准检察工作 定位 ;四是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检察自身短板问题,夯实检察政治工作本位 。 

  下一阶段,一是要推进“三改”,推进干部管理改革、内设机构改革、绩效考评改革;二是要提升“三力”,强化班子领导力、激发中层创新力、夯实基层执行力;三是深化“三好”,选 好 人、育好人、用好人。

  陈新主任还表示,要扛起新时代检察政治工作重任,一是要有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增进对政治工作的情感,提升政治工作的情商,弘扬政治工作的情怀;二是要有善做善成的创新举措,出点子,用干部,验成效;三是要有严管厚爱的政治温度,严格要求的同时要多关心关爱政工干部成长。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