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文化   |   媒体聚焦
 
  欢迎您登录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我们期望通过“金华检察网”,拓宽检务公开的渠道,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中国金华
浙江检察网
金华纪委
金华人大网
金华市公安局
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金华风采
与榜样同行——全国检察业务标兵陈明南与全院干警分享比赛经验
作者:  时间:2019-01-02  新闻来源:浦江县院  【字号: | |
  

  

  经过4天鏖战,历经初赛、复赛、决赛重重关卡,从汇聚全国94名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精英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她就是浦江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主任陈明南,也是浦江县检察院首位获得全国业务标兵的干警。

  1224日晚上,浦江县检察院召开经验分享会,陈明南以图文并茂地形式向全院干警详细介绍了参加比赛的全过程、心得体会,下一步努力方向以及向其他干警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浦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良才首先向陈明南同志表示祝贺,指出她是青年干警学习的榜样,激励大家继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标先进,争当“排头兵”。“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虽然身处不同岗位,但每个岗位都能做出优异成绩,要以先进为引领,转变工作理念,切勿满足于“案结事了”,要敢为人先,追求精品。二是创优环境,巩固“一盘棋”。完善“竞赛培训机制”,科学调整分案机制和工作模式,为参赛干警创造最优环境,持续建立健全“三位一体”素能培育机制,广泛开展业务竞赛,搭建风采展示平台。三是务实担当,谱写“新篇章”。在深化改革攻坚期,要理性认识检察机关职能新变化,把握住检察工作转型升级的新机遇,敢于翻篇归零,善于奋勇担当。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