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文化   |   媒体聚焦
 
  欢迎您登录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我们期望通过“金华检察网”,拓宽检务公开的渠道,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2022年金华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链接(金华市检察司法会计中心招聘1名)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当前检察履职全面助力打赢战疫大战大考的十条工作提示指引
·金华市检察机关听证员库选任公告
·2021年度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中国金华
浙江检察网
金华纪委
金华人大网
金华市公安局
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金华风采
金华市银行业协会一行来市检察院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22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6月18日下午,金华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卢香翠,副秘书长傅德平、诸葛宏,综合部副主任卢小平一行来市检察院座谈交流。此次座谈是上月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检察官走市银行业协会后,市银行业协会对市检察院的一次回访。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中对卢香翠副会长一行来院座谈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金融检察是检察机关重点工作,银行业为地方经济特别是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金融信贷支持,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银行业健康发展责无旁贷。民事检察工作中面临的金融行业新情况新问题非常多,需要主动向银行业学习,不断提高做好金融检察能力水平。希望市银行业协会对金融领域法律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市检察院将充分履行职责,尽可能帮助银行业解决排忧解惑。

  卢香翠副会长介绍了市银行业协会收集梳理的全市银行业相关工作需求,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贾妙景介绍了民事检察部门推进相关问题解决工作情况。双方就加强虚假诉讼防范、刑民交叉案件办理、信用卡纠纷案件受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银行业关心的相关问题解决。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