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监督
法律监督
特别的“报案”
时间:2015-11-17  作者:陆秀峰  新闻来源:磐安县检察院 【字号: | |

  11月13日上午9点,一位老大爷匆匆来到磐安县检察院安文检察室,在院子门口就喊:“我要报案!我要报案!”检察室工作人员忙请这位老大爷到办公室,给他倒上一杯开水,并向他了解原委。

  原来,这位老大爷住在新渥镇的一个山村里。11月9号家中突然断电后一直没电,他也不知道是电路故障还是其他原因导致断电。听说供电所在宅口村,便找到了供电所原址。到供电所原址后,看到“人民检察”的徽标。便想:“人民检察为人民,我干脆就报案吧,请他们给我查一下断电原因。”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该事虽非检察室职能,但面对大爷遇到困难,安文检察室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一方面安慰大爷不要着急,一方面当即联系供电所,将大爷的相关情况和联系方式告知供电所。在得到供电所会立即安排人员为大爷进行维修的答复后,安文检察室工作人员将供电所的答复和供电所值班电话转告大爷,并提醒大爷尽量保持通讯畅通,方便维修人员联系。

  见事情有了满意的结果,大爷连声道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