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监督
法律监督
安文检察室参加社区矫正人员入矫宣告仪式
时间:2016-04-11  作者:  新闻来源:磐安县检察院 【字号: | |

  协助监所部门在辖区内开展社区矫正法律监督工作是磐安检察院安文检察室“一室一品”创建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法律监督力度,提升社区矫正法律监督水平。4月6日,安文检察室派员参加新渥社区矫正人员入矫宣告仪式,对入矫宣告是否符合《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浙江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进行法律监督。

  宣告程序由新渥司法所工作人员主持,按照下列方式进行:一、向社区矫正人员宣告社区矫正有关法律文书的主要内容、社区矫正期限、相关人员职责及其他相关内容;二、签订责任书;三、社区矫正人员填写并宣读《接受社区矫正保证书》;四、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谈话教育等。

  社区矫正小组成员、社区矫正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到场参加仪式。县司法局、新渥镇政府、社区矫正人员所在村也派员参加了仪式。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