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文化   |   媒体聚焦
 
  欢迎您登录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我们期望通过“金华检察网”,拓宽检务公开的渠道,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巾帼文明岗.jpg
·关于调整金华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于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巡视组进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巡视的公告
·市级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公示
·关于授予卢金有等14名同志第二批“金华市检察业务尖子”称号的决定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任本院部分人民监督员的公示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部分人民监督员的公告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部分人民监督员的公告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拟任人民监督员公示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选任人民监督员公告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确认本院部分人民监督员的公示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中国金华
浙江检察网
金华纪委
金华人大网
金华市公安局
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监督
生意清淡起歪念,锒铛入狱悔已迟
作者:吕麒麟  时间:2018-03-14  新闻来源:磐安县院  【字号: | |
   “因为店里生意清淡,我就招揽一些小姐在浴场里卖淫,想让生意好点。”叶某说到。近日叶某被磐安县人民检察院以容留卖淫罪批准逮捕。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在对一起容留卖淫案进行逮捕审查时,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叶某在新渥经营一家大浴场,由于经营不善,连日亏损,叶某就和他老婆洪某商量起了招一些女服务员来吸引生意。

  经过几方联系,犯罪嫌疑人叶某联系到女服务员梁某和刘某,让梁某和刘某在为顾客正常按摩时推销一些色情服务,并将同意做色情服务的顾客带入更隐蔽的房间内进行卖淫活动。在浴场上班期间,犯罪嫌疑人叶某免费为梁某和刘某提供住宿和伙食,且与梁某和刘某约定卖淫所得按比例进行分成。

  20182月犯罪嫌疑人叶某和洪某以营利为目的,容留梁某和刘某在其经营的大浴场里多次进行卖淫活动被查获。

  检察官提醒:生意惨淡可以用改善经营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等正规方法,切勿走歪门邪道,否则必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