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干部任前公示
时间:2022-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院研究,决定将拟任检察院检察员的蒋凌军、傅忆文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或检察院政治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公示时间:2022124日至2022129日。

  3、反映问题部门和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检察院政治部

  联系地址:金华市婺城区环城南路西段1516号

  联系电话:0579-8253704782537071

  附件:拟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人选基本情况

                      

                             中共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

                                2022124

 

 

  拟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人选基本情况

   

  

  蒋凌军,男,汉族,1965年6月出生,浙江金华人,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现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副处级),拟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傅忆文,女,汉族,1986年11月出生,浙江义乌人,2008年10月参加工作,200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宁波大学法学专业毕业,清华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现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拟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