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文化   |   媒体聚焦
 
  欢迎您登录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我们期望通过“金华检察网”,拓宽检务公开的渠道,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2022年金华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链接(金华市检察司法会计中心招聘1名)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当前检察履职全面助力打赢战疫大战大考的十条工作提示指引
·金华市检察机关听证员库选任公告
·2021年度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中国金华
浙江检察网
金华纪委
金华人大网
金华市公安局
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关于授予卢金有等14名同志第二批“金华市检察业务尖子”称号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5-02-02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各县(市、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检院、省院和市委关于加强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实施人才强检战略,扎实推进检察队伍的专业化建设,为我市检察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根据《金华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尖子评审办法(试行)》,经严格评审,市院决定授予以下14名同志为第二批“金华市检察业务尖子”称号: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卢金有、叶珊、朱剑冰、夏云、鲍仁坚

  婺城区人民检察院  毛佳佳

  兰溪市人民检察院 叶勇跃

  东阳市人民检察院 匡锦华

  义乌市人民检察院 傅忆文、魏干

  永康市人民检察院 王笑珍

  武义县人民检察院 陈红富

  浦江县人民检察院 朱艳丽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陈李华

  市院要求全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深入实施人才强检战略,加快检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检察业务人才,积极营造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环境,全面推进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20141222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