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文化   |   媒体聚焦
 
  欢迎您登录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我们期望通过“金华检察网”,拓宽检务公开的渠道,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2022年金华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链接(金华市检察司法会计中心招聘1名)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当前检察履职全面助力打赢战疫大战大考的十条工作提示指引
·金华市检察机关听证员库选任公告
·2021年度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中国金华
浙江检察网
金华纪委
金华人大网
金华市公安局
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信息
关于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巡视组进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巡视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7-09-18  新闻来源: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根据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巡视组于2017年9月18日起进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视。

  本次巡视着重检查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加强党的领导、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方面的情况;在加强党的建设以及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方面的情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六大纪律”和办案纪律等情况;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认为需要巡视及交办的其他事项。

  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视单位处理。

  联系电话:18058956876,82532123

  电话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通信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西段1516号

  收件人: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巡视组

  邮政编码:321017

  特此公告。

                                                                  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巡视组

                                                                      2017年9月18日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