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事务中心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时间:2021-07-03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检察院 【字号: | |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事务中心

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2021314日发布的《金华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单位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

及专业

学历/

学位

专业技术
资格

其他

综合文字

马婉冰

1999.05

浙江工商大学汉语言文学

本科

学士

 

 

公示时间:从202172日到713(七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我单位政治部(或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9-82537070政治部82537047(派驻纪检监察组)、82537028(机关党委

通信地址:金华市环城南路西段1516号政治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

邮政编码:321017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202172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