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金华市首届“最美检察人”人选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挖掘和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共金华市委宣传部与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在全市范围联合开展了首届“最美检察人”选树活动。经各基层院推荐、市检察院政治部初审、评审小组审议、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产生了董潇等10名“最美检察人”人选。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最美检察人”人选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2月6日至19日。在此期间,各单位和个人如对人选有异议,可直接与市检察院联系,电话:0579-82537071(政治部),82537095(派驻纪检监察组),82537028(机关党委)。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请加盖公章。通讯地址:金华市婺城区环城南路西段1516号金华市人民检察院,邮政编码:321017。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4年2月6日


金华市首届“最美检察人”人选名单公示

(共10名)

董潇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原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严俊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

王悦 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

丁夏维 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

毛凌飞 兰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

倪春霄 东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

朱小励 东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事务信息中心主任。

牛大庆 义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原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王笑珍 永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

胡婷婷 永康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