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磐安县检察院“以案说法”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2017-09-26  作者:郑文朝  新闻来源:磐安县检察院 【字号: | |

  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9月25日上午,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廉情分析会暨节前廉政教育。

  会上,院党组书记、曹九利检察长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通过“以案说法”形式,紧紧围绕“不出事”主题,选取磐安本地已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走上违法犯罪道路,堕落成为一个腐败分子的原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定位身份,规范用权,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紧纪律的关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