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金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金东区检察院 【字号: | |

  35日,金东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剑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丽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则鸣受邀参加。会议由应波副检察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赵东升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纪检组长蒋鱼翔向全院干警通报了2017年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赵东升主任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丁成毅检察长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金东区人民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结合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就抓好2018年检察工作提出意见,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和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

  李剑辉书记对金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该院领导班子团结协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相关改革落实到位、队伍建设收到成效。同时对今后检察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树立公正意识,维护公平正义;三是要发挥职能作用,更加主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四是要严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检察干警素质。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