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磐安县检察院与浦江县检察院开展友谊辩论赛
时间:2018-03-16  作者:郑文朝  新闻来源:磐安县院 【字号: | |

  316日上午,磐安县检察院与浦江县检察院开展了一次青年干警友谊辩论赛。磐安县检察院代表队由6名干警组成并分为两组,与浦江代表队进行两两对决,双方辩手围绕两个具有争议的刑事案件,就罪与非罪、此罪与彼罪展开精彩辩论。

  辩论过程中,控辩双方结合案例,抓住辩题核心,用法律知识清晰、准确的表达各方观点,条理清晰,攻守兼备。随着双方观点的不断碰撞,激烈的论辩显示了控辩双方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让现场观赛的干警们享受了一场法律文化的盛宴。

  赛后,评委充分肯定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并对各场比赛进行详细点评。此次辩论赛不仅促进了两院的交流,也增进干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干警的理论功底、答辩能力、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