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反校园欺凌:武义县检察院青年干警送课进校园
时间:2018-05-07  作者:  新闻来源:武义县院 【字号: | |
  

   5月3日,武义县检察院的青年干警们和未检部检察官一起来到桐琴镇芦北小学,与四年级的同学们度过一堂以“反校园欺凌 建平安校园”为主题,充实而又愉快的班队课。 

  课上,干警们为小朋友讲述了检察院的日常工作,以及跟大家息息相关的未成年人检察部的职能。同时也向小朋友们讲述校园欺凌的概念和危害,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此类事件。讲课结束之后青年干警们还用精心准备的法治小题目,以抢答的形式,与小朋友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义务教育法》的相关小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结束的时候,“姐姐,下次你们还来吗?”“太有趣了!”“我以后也要当检察官!”“学了法律,我就知道怎么保护自己了”……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和不舍。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