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坚定道路自信,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时间:2018-06-12  作者:郑文朝  新闻来源:磐安县院 【字号: | |
  

  

  611日晚上,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磐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九利以《坚定道路自信,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课上,曹九利检察长从中国近代史切入,引用大量的史实,配合生动的语言和精美的图片,根据自己的学习理解,从“深刻把握道路自信的核心要义”、从“文明”和“历史”的视角看中国道路、从“国情”视角看中国道路、从“特色”视角看中国道路四个方面内容,为全院党员干警分析了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指出了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同时,结合“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曹九利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坚定道路自信,牢记党的宗旨,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奋勇创新,做一名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殷切期盼。

  今年来,该院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察长上专题党课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周自学、月论坛、季讲座”的形式,进一步丰富党员干警日常学习内容,抓好日常管理,以标准化促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