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金东区检察院依法对金东区监察委移送“留置”第一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金东区院 【字号: | |
  

  

  622日,金东区检察院依法对金东区监察委员会移送审查起诉的金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辅警马某某涉嫌贪污案提起公诉。该案是金东区检察院首例提起公诉的监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的职务犯罪案件。

  据悉,该案由金东区监察委立案调查。在调查阶段,金东区检察院指派公诉骨干力量提前介入案件,积极引导完善证据。612日,案件移送审查起诉后,金东区检察院依法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有逮捕必要,于同日对其决定逮捕。在审查起诉阶段,金东区检察院依法讯问了犯罪嫌疑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审查了全部案卷材料,认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贪污罪追究马某某的刑事责任。622日,金东区检察院将该案向金东区法院提起公诉。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