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金东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获重要批示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金东区院 【字号: | |
  

  

  近日,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主任赵国荣在金华市金东区检察院报送的《案情通报函》上作了重要批示:“金东区人民检察院在保护国有资产方面发挥了较好作用,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加强监督,为金义都市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该批示充分肯定了金东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绩。

  今年来,金东区人民检察围绕“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公益诉工作,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发展,成立以检察长为组长的公益诉讼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公益诉讼内部信息共享和线索发现与移送机制,通过向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寄送公益诉讼专刊、发送公开信征求监督线索、宣传公益诉讼工作。截至目前,金东区检察院在金义都市新区共办理国有财产领域行政公益诉讼案件4件,有效防止了5000余万元国有资产的流失,有效维护了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