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婺城区院狠抓四方面落实 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婺城区院 【字号: | |
  

  

  912,婺城区院召开院务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检察长座谈会、全市检察机关务虚会暨“争创一流做新时代检察排头兵”专题推进会精神,推动整体工作狠抓落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徐洪彬主持,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新修订的绩效评价办法,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困难,提出创先争优目标及下一步举措。院领导逐一作点评,并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徐洪彬检察长结合会议发言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通过狠抓四方面落实,推动整体工作干到位、见成效。一是明确目标抓落实。各部门要结合此次提出的争创目标,化压力为动力,在吃透省市院考核办法的同时,结合本部门实际明确争创目标,树立信心,发挥优势,积极创先争优。二是不遗余力抓落实。各部门及全院干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保持良好风貌,找准工作方法,继续运用好法律监督活动案件化办理机制,深化法律监督。三是齐心合力抓落实。各部门既要耕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也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员额检察官的主体作用、科室负责人的管理作用和分管领导的监督协调作用。四是严明奖惩抓落实。成立绩效评价工作小组,将相关数据与员额检察官评先评优、职务晋升相结合,制定相应激励办法,提升干警积极性。建立每半月通报进展制度,加强日常检查和督促,切实增强干警责任感和紧迫感。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