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务公开   |   检察动态   |   检察文化   |   媒体聚焦
 
  欢迎您登录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我们期望通过“金华检察网”,拓宽检务公开的渠道,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2022年金华市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链接(金华市检察司法会计中心招聘1名)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当前检察履职全面助力打赢战疫大战大考的十条工作提示指引
·金华市检察机关听证员库选任公告
·2021年度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更多>>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中国金华
浙江检察网
金华纪委
金华人大网
金华市公安局
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检讯
“双节”将至磐安县人民检察院为干警敲响廉政警钟
作者:郑文朝  时间:2018-09-21  新闻来源:磐安县院  【字号: |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进一步强化干警在重要节点的廉洁自律意识,920日下午,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常鸣“廉洁警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会上,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陈伟平通报了省、市、县以及上级检察机关近期下发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结合县纪委文件精神,给大家以警示。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群力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结合通报的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走上违法犯罪道路,堕落成为一个腐败分子的原因,要求班子成员和干警“以案为鉴”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一以贯之地把紧纪律的关口,以较高的素质和情怀维护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做政法干警清正廉洁、执法为民的标兵。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