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磐安县检察长带队走访磐安县法制办、国土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推动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磐安县院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磐安县检察院曹九利检察长带队分别走访县法制办、县国土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交流工作,沟通信息、听取意见。

  走访过程中,曹九利检察长传达了省委车俊书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县院开展行政检察监督和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共同分析了行政执法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共同协作,深入推进公益诉讼和依法行政的建议。阐述了“双赢、多赢、共赢”的法律监督理念,要求相关部门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相关执法部门表示,检察机关的监督不仅有效提升了行政执法机关依法行政意识,推进了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了依法行政质效,同时也为行政机关执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推动形成共赢局面。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