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检讯
基层检讯
浦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虞振贤带队到县检察院调研视察
时间:2019-01-02  作者:江单蝉  新闻来源:浦江县院 【字号: | |
  

  

  1226日上午,浦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虞振贤一行到浦江县检察院调研视察,李良才检察长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良才检察长简要汇报今年以来浦江检察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虞振贤主任对今年以来浦江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浦江检察聚焦司法办案主业,高度重视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服务保障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虞振贤主任希望,新的一年,浦江县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和能力,为浦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进一步深耕监督主业,充分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不断提高法律监督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大力度推进专业化建设,严明纪律作风,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加强检察宣传,提升民众知晓度。

  会前,虞振贤主任一行还视察了浦江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提审室、办案工作区等工作现场。

技术支持:正义网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